熟悉的陌生人

你说
在同一屋檐下
相处长久时间
笑脸常挂脸上
心里却空得很

我说
走过春夏秋冬
有过多少笑脸
笑声曾联系过
却是貌合神离

你说
呆在这那么久
却无真心朋友
开始怀疑自己
是不是难相处

我说
混在这不算短
尝试融入团体
嘴的弧度往上
心却还是不全

你说
很悲哀
我说
很冷淡

你说
天天见
有办法不介怀在意吗?
我说
时时见
该想办法停止这感受

你说
我真的不懂
为了这件事很不开心
没人懂
面对他们
很难受

我说
我真的累了
为了这事狠狠努力过
没人懂
面对他们
很虚假

你和我都说
原来
他们是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