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

恍惚
你总是会让我
悬挂在半空中
若问
我是不是真的爱你很多
我不敢说是
知道你可以是我的负担
晓得也可以是我的甜蜜

如果从一开始就不认真
我又如何
能坚信着每一步
放心的踏每一步
挺胸
昂首
跨步往前迈进

不停的给自己借口
不停的给自己鼓励
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定位
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

为的
是要得到你的首肯
为的
是要拥有你的幸福

失去了对自己的肯定
是我最不能承受的重
失去了你对我的掌握
更会是不能承受的轻

因为重
能实实感觉你的重量
再重
我也能咬紧牙根撑住
放弃不会萌起

因为轻
所以掌握不住那脆弱
太轻
尽了力却只抓住空气
却不会言放弃

一刹那
恍惚

我给的答案
会是坚定不移
真实的答案
会是让人心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