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嫩的翅膀

是我的无能吧?
不能把握机会
残酷
弱肉强食世界
原本
就只是在寻家
停留
因为家的气息
而今
早已浑浊不清

是我的责任吧?
继续站直在这
虚无
缺乏情的牵绊
原本
就是深爱着的
承担
因为家的气息
而今
已被现实蒙蔽

也知道
事事不曾如此简单
要做出牺牲
只是
为什么
在我讨厌的时候
依旧
还是要
强颜欢笑的牺牲

也知道
事事本就要有付出
只是
为什么
在我万般不愿之时
依旧
还是要
觉得我原就该付出

面对不了假成熟的自己
是的
我真的很不成熟
无法真正的付出
是的
我还是选择自我
让感受掌控自己
是的
我再也燃不了自己
至少
明确的知道
不想为你而燃烧自己

原谅我
依旧挥舞着那稚嫩
翅膀
缓慢的前进
已经
没有想追上你的冲动

是的你
可以遵照着那快速
步伐
快速的前进
已经
不需在意我拖你后腿

从此
不用寻找你的足迹
从此
虚无的牵绊
牵引着

留下的
是坚定不移的双翼
致于你
是永恒的无尽爱意

继续牵引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