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

我真的不好...很多缺点...总是容易受影响...总是没有男人该有的坚决...我很迷糊...我不好

我没有那种冲动...因为我总是会不知觉的保护自己...我显得太冷静了吧?...我不好

我可以喜欢一个人...平时...却理智的很...我总是不敢...我不好

我会想知道你的看法...心里有个谱...才敢打开我的底牌...我很自私...我不好

我不会一下子全心全意投入...这样子...失败了...对自己伤害会很大...我不敢想象...我懦弱...我不好

我不会去改变你的想法...总说...爱情是两方面...你不爱我...我放手...只待你也爱我...我没有魄力...我不好

我总是没有信心...我会怀疑自己的能力...我不帅...我很普通...我太平凡...我不好

我不会捉摸你的心思...想要善解人意...爱情这科目...我不及格...所以...我只做我能做的...我不好

我给的爱...可以很安静...我不明目张胆...我不好

我爱你...所以我不会丢下你...我还是会为你而行动

我爱你...所以会在意你话语...说不在意,还是在心上

我爱你...所以会在意你心思...虽不了解,还是牵动心

我爱你...所以会想你放开自己..才好让我乘虚而入.

我有着...太多的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