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你要求的礼物,我可以给你...但是你还是不敢收...你怕会受伤害,我很想送。
你想要...我会很开心,不管最后有没有收下...你的心意更重要,结果?
你说的...我都能明白,不管有没有改变了...我更想明确知道你想什么...不需要说什么。
我很明...我想送礼物,不管奉上的双手僵硬....我还是我行我素...到我都不了解自己。
其实,我也很怕会把礼物给弄坏了....礼物已经放在我这很久,送不出很久了。
我真的想过要丢掉,可是从来没真正的丢掉....以后,我还是会把它带在身边。
礼物的保存期限多久,我也不敢讲...从来不否定可能性...是给自己留余地吧?
只是已经留很久了...会不舍得...我其实想象不到会丢掉的那一天...是不会丢吧?
你很粗鲁?我是神经大条吧?连礼物怎样用...我自己也不能拿捏吧?用到好..用到坏...
如果说礼物好不容易包起来,不要再开了...可是,保留个完美的外形,有什么用?
礼物包的再美,不肯拆开来...没有意义的,我又丢不掉那礼物...礼物还是在等...
守着...其实我没特别难受...你大概也不用为我担心吧,虽然不懂你会在意吗?
收着...其实我没特别留着...我大概已经养成习惯了吧,会傻傻的望着那礼物。
说会难受吗?我不觉得...不懂是我冷漠了吗?可是...这样的我听起来很恐怖。
比较想自己是成熟了...所以eq不错...我是认为这样...我可以冷静面对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