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程


上海之行
中华杯观赛
第一次出国
第n次观赛
半个月有余的时间里
渐渐与学业脱节了
慢慢忘掉上课感觉

这一路历程
不敢担保能时时完美
怕会影响学业
父母会担心吧?
怕会忘掉现实

想躲进幻想吧?
这一路历程
不敢担保能时时开心

上海之行
很感谢国鸿
没有他
会连在中国要干嘛
也是迷迷糊糊吧

也感激冠铭
都是他
帮我们出论点改稿
我好像很轻松咧

辛苦了佩雯
她一直
为我们而担心愤怒
我好像有点胡闹

更忘不掉的是
结拜的七堡
O(
_)O哈哈~
很奇妙的缘分
一个简单的玩笑
却缔造浓厚的牵绊
我喜欢当胡闹的小堡
也想
慢慢学习当成熟的小堡

中华杯
并不是一起筹备很久
准备过中国金融
胡打过申遗意义
讨论过乱的自由

却不知为什么很在意
看到辩论员的认真
想到背后的筹备
很想看到胜利的笑容

听到落败的那一刻
心会落寞
眼眶湿湿
还让一年生看到
丽燕、新程
反过来安慰我?
应该他们比我更难受吧?
筹备了长久时间

泽全、文新、伟伦
妍婷、明耀、子吟
六位辩论员
情绪五味陈杂
分享会
让大家牵绊更深

辩论组
大学最深厚的牵绊
没有你们
我会迷失在这历程吧?

很庆幸
这一路历程
有辩论组的陪伴

3 comments:

  1. 哎呀。。
    错过了。。
    没有看到你哭的时候。。
    后悔ing。。
    其实那晚我也超想哭的。。
    还好忍住了。。
    ^_^

    ReplyDelete
  2. 我没哭啦,只是眼眶有点红而已,
    男儿有泪不轻弹,却让junior们担心,
    看来我还是不合格的senior。

    ReplyDelete
  3. "想看到胜利的笑容"
    我想没有人是不希望获胜的吧?
    更重要的是,
    认清自己要获胜的目标,
    就要下定决心努力做好,以达到目标!

    哭泣就代表不是一个合格的学长吗?
    哭泣也没什么不好嘛,
    至少那时宣泄情绪的方式之一,
    因为在经历了风雨,付出了一切,
    自然会对结果产生感慨,
    眼角泛着泪光是在所难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