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


我在想
为什么我会爱上辩论
明明看着
他人在拼学业
身边总是
不停歇的娱乐
为什么
还是甘于辩论?

我在想
是辩论的什么魅力呢?
明明看着
极闷骚的题目
身边总是
少了悠闲时间
为什么
还是甘于辩论?

我在想
为什么会爱着这组织?
明明穿着
不喜爱的红色
时间总是
少与家人相处
为什么
还是甘于辩论组?

我在想
是我有点不太正常吗?
明明可以
懒洋洋的看书
系友总是
说我忙得厉害
为什么
还是甘于忙忙忙?

我在想
要是能把辩论
成了主修课
我会是班上最勤劳的
我会是班上最专心的
我会是考试最开心的
我会是常年最精神的
我会是不缺席一课的
我会是抄笔记最厚的
我会是最爱做功课的
我会是最早到班上的

我在想
什么时候
谁人可以
开个辩论主修课呢?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