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妥协?


有上千的重量吧?
有上万的阶梯吧?
有上亿的脚步吧?
有无数的欢笑吧?
其中
有多少的回忆呢?

这趟中国行
感受最深
莫过于逃避了学校两星期
短短两星期
忘怀功课
很想一直维持如此的情绪

......
是他们说我整天挂在嘴边的
现在
还可以说显吗?
可以爱上咸吗?

小孩子气的小堡
是在这一趟大家萌芽的印象
现在
可以耍孩子气吗?
可以闹闹脾气吗?

或许我会开始觉得无力
或许我很想逃避现实吧
或许
我根本就不明自己内心
或许
我本就不爱与现实妥协

放空着自己
编制回自己
与现实妥协的自己
不与现实妥协的自己
在这两个角色
如何妥协?

4 comments:

  1. 你本来就很够”咸“。。

    ReplyDelete
  2. 面对就好……不需要妥协……

    ReplyDelete
  3. (*^__^*) 嘻嘻……
    ok,再过一个半月,
    就可以开开心心放个假咯^^

    ReplyDelete
  4. 放假??
    主修辩论是不会有假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