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


在辩论组
是不停摸索
不停的成长

上海之行
心中
没特别期待|
甚至
不去的念头
心中缠绕


我并不害怕压力
压力
早早已在预料中
早早已习惯面对
只是
感觉
失去了意义
像是为了比赛而比赛
为什么
成果那么重要
为什么
不能享受筹备
为什么
要背负着什么
为什么
不能就是自己

对于这次次的筹备
说真的
有点不适从
只是在吸收
是因为时间关系吧
所以才
快速的了结
抓着虚空的
依靠
靠着怀疑的
掌握
握着虚幻的
概念

心空空的
像是
在交功课
硬硬挤

也许
我很小孩吧
也许
我就爱顾虑
我不想拖累进度
我不想破坏默契
所以
摸索着
另一个阶段的我
所以
摸索着
另一个定位的我

2 comments:

  1. 撑下去,开心受。
    不知道我说这句话有没有说服力……^^

    ReplyDelete
  2. 要相信你是打不死的小强。。
    虽然你人在上海。。
    但是还是祝你加油。。
    在台上加油。。
    在台下加油。。
    在西湖划艇也加油。。
    希望回来时你带来的是好消息。。
    就是在西湖后的好消息。。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