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思念渐渐
追不上明天
散漫沿着
记忆的路线
走到深处
烈火般燃烧
盘旋天边
我思念着谁?

爱恨分明
说爱就该爱
说恨就该恨
浑浊不清

优柔寡断
说爱就不忘
说恨就长存
奇怪逻辑

思念
原来已经融入日常呼吸
思念
原来已经融入所有考量
思念
原来已不存在的存在心
思念
原来沿着记忆路线生根

想让时间倒退吗?
该与记忆抗衡吗?
记得也好
忘掉也好
没有心的牵绊
是虚无
没有情的牵涉
是虚伪

我不会
我不会
我学不会...

8 comments:

  1. 好深……完全看不懂……

    ReplyDelete
  2. 是很多情绪的混杂,句子一直是跳跃式,乱来;
    我想不是因为深,而是因为乱而看不懂...
    如果有人看得懂,那他是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了。

    ReplyDelete
  3. 没有心的牵绊
    是虚无
    没有情的牵涉
    是虚伪


    可是这两句很帅……

    ReplyDelete
  4. 这句是在说我,也是在说别人;
    O(∩_∩)O哈哈~
    文字,用帅形容?
    O(∩_∩)O哈哈~
    独特,形容到帅...

    ReplyDelete
  5. 不规范的文字也可以天马行空……
    这是种艺术吗?

    ReplyDelete
  6. 文字本就不规范,
    不规范才最真实,
    艺术与否,
    重要是喜欢
    重要是能达意

    ReplyDelete
  7. “猫猫”真的是不乖,乱说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