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喜欢这麽一种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淡淡的爱情
或许及不上梁祝的轰轰烈烈
却有着流水绵绵不断的感觉
平平的爱情
或许及不上十色的精彩缤纷
却有着白色纯纯深入的感觉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对永不放开的手

在彷徨的时候
牵着的手心
传来
丝丝暖意

在开心的时候
相握的手掌
放大
无限喜悦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双永不松开的手

在黑夜的时候
牵着的手心
引领
放心前进

在甜蜜的时候
相握的手掌
飘散
浓情蜜意

执手
冷暖两相知
执手
悲喜两相交

因为爱
想执子之手
一起走过接下来的凌晨、黄昏
愿执子之手
并肩渡过一路上的雨天、夜晚

可以携着你的手
走过春夏秋冬
很想牵着你的手
阅历路上风景

因为爱,所以想
执子之手,与子同眠
执子之手,与子同步
因为爱,所以会
执子之手,与子偕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 comments:

  1. 泗水长流的爱情梦寐以求,
    可是现实真的有这样的爱情吗?
    或许有,只是我还不相信。。。呵呵~

    ReplyDelete
  2. 也许是你我都不相信,
    也许你我都不敢肯定,
    所以,
    细水长流的爱情最终,
    梦寐以求...

    ReplyDelete
  3. 我觉得。。
    有时候,适当的冲击对双方都是好事。。。
    太过平淡的爱情。。很难找出一些值得大家一起回忆的事情。。
    因为每件事都一样。。
    这不是更好吗??

    ReplyDelete
  4. LIKE~
    不懂为什么,我相信哦……

    ReplyDelete
  5. i believe in 细水长流的爱情
    and it is what i'm looking for
    ^^

    ReplyDelete
  6. 不懂,已经不想再经历冲击,累了;
    平淡,回忆不澎湃却心实在,追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