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

这一路走来,想要说些什么,可以深深烙在心里头,可以让我感动的事情。
这一路走来,心里说些什么,可以真正的表现出来,可以在你面前闹脾气。

我不特别,很普通,这一路走来,不曾达到巅峰,不曾掉进谷底,我喜欢这样的,平平凡凡。
我不很坏,也不好,这一路走来,不曾深深伤人,不曾乖乖听话,我喜欢这样的,不偏不倚。

我不想烦,这一路走来,我只想要在一起,面对,不管怎么样。
我不想累,这一路走来,我只想要在一起,煎熬,不管怎么样。

如果,有那么一天,
变成,编织成如此;

我不想烦,这一路走来,我只想要一个人,面对,不管怎么样。
我不想累,这一路走来,我只想要一个人,煎熬,不管怎么样。

这一路走来,我学得了什么?
这一路走来,我成长了什么?
这一路走来,我欢笑了什么?
这一路走来,我哭泣了什么?

其实,不管,这一路走来,是怎么样,
其实,我想,在面前的路,是有你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