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我已经没有写一篇属于自己的文章。
渐渐,似乎已经不知道何为文章?
现在,流露出的文字,总形不成一段一段的句子。
总是,带点断句的段落。
想想,是不想让他人清楚自己的想法吧,
所以,总是有的没的,
写的短的,长的,
只是,不想赤裸裸的呈现。

很久很久,我已经没有再写有关于你的文章了。
渐渐,已经要脱离想念你的习惯?
现在,对于你的感触,总形不成一片明显的地带。
总是,带着一点的感激。
想想,那些曾经深深触动你心底的人儿,
所以,总在心中残留,
残留好的,坏的,
只是,不想抹杀自己记忆。

很久很久,我已经没有在菜园汗里日晒汗流浃背。
渐渐,似乎已经习惯屋檐下阴影?
现在,在炙热炎阳下,总是没有挥霍汗水的潇洒。
总是,带着一点的懒散。
想想,那些曾经在那片泥上的辛酸苦辣,
所以,总对泥味眷恋,
眷恋干的,湿的,
只是,不想忘了自己脚步。

很久很久,我已经没再呐喊着要别人泡奶给我喝。
渐渐,似乎已经能够独立行走世界?
现在,在这前进路途中,总是没有人在背后支撑。
总是某带着一点的迷惑。
想想,那些曾经在背后不肯放弃的叫爱人,
所以,总对家有着依赖,
依赖爸妈,姐弟,
只是,不想失去温暖依赖。

很久很久,
我想你们,
种种点滴,
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