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感触,
岁月,
在身上造就了
疤痕、伤口、结痂

性格转变
明白,
在心里头变化
朋友、爱情、组织

我都懂,这一路上,
我为了什么而改变,
彼岸上的风景,
只有在自己眼中才是完整
所以
我没有后悔我选了这一条路

我都明,这一路上,
我丢下了什么美好,
拾起了些遗憾,
我想说是我造就现在的我
所以
我开始很喜欢此刻的我自己

我好像
变得自恋了...
心很满足于此刻的自己

曾经我追求过
曾经我被遗弃
曾经我恨透了
曾经我爱疯了

我试过不顾一切的尝试
我放纵着自己在极限里
我也在心里深深郁闷着
我更曾在心里流干了血

有些人我感激
有些人我冷笑
有些人我无奈
有些人我爱着

我都知道自己
要些什么
喜欢些什么
不再被什么束缚
不再被自己质疑

我造就现在的自己
更想要打造以后的自己
很喜欢
现在的心满意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