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愿意



歌曲:虽然我愿意
歌手:伍家辉
伍家辉 - 虽然我愿意 
词:伍家辉/小寒/萧贺硕 
曲:伍家辉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还想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