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

原来
我的生活
离不开看戏

power ranger
喜欢合体的那瞬间
印度片
喜欢飞舞的那时光
charmed
爱上哪美丽魔法师
hercules
爱上哪肌肉男魅力
robin hood
沉醉在好汉世界里

其实
到底我最喜欢什么
我也说不清楚
感觉像是
prison break

我喜欢的戏
它的类型
可以很广
也是很窄

我可以看惊心动魄的
prison break
为他越狱而感动
也为他失败而惊心

我可以看毫无逻辑的
my boss my hero
为他气氛而欢笑
也为他努力而掉泪

我可以看幼稚搞笑的
fairy tail
为他幽默而爆笑
也为他付出而激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