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人陪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我,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闭上眼睛就看不清,这双人欠缺的温馨。
谁能陪我直到天明。
穿透这片迷蒙寂静。
我,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