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我喜欢【我的家人】
因为他们总是支持着我
虽然免不了争吵、争执
却从不遗弃我
静静地看戏
喧哗的聊天
都是我喜欢的

我喜欢【我的朋友】
因为能欢笑面对着他们
虽然免不了有些许闷气
却总会有笑容
静静的闲聊
喧哗的胡闹
都是我喜欢的

我喜欢【看书】
闻着书香味
陶醉沉醉在书里

我喜欢【睡觉】
管他在何时
周公总是等着我

我喜欢【发呆】
不必去思考
脑袋能好好休息

我喜欢【看戏】
幻想着种种
不在现实的美好

我喜欢【礼物】
朋友学生的
心意倍觉得温暖

我喜欢【静静】
静静的躺着
跟自己的心交谈

我喜欢【蓝空】
辽阔无边界
让自己觉得渺小

我喜欢【文字】
记录着一切
你我他一同分享

我喜欢【写信】
真实的笔迹
隐藏着内心世界

我喜欢【足球】
黑白的颜色
激动着心里激情

我喜欢【回忆】
平凡的往事
自己的专属财产

我喜欢【咖啡】
苦苦的口味
品尝着生活滋味

我喜欢【乡村】
青色的味道
悠闲地慢慢踏步

我喜欢【我自己】
我就是这样
深爱不完美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