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和女想法的差异


说着说着
原来
我也曾深陷其中
你不了解我的爱是什么
我不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男生想说
我会有自己要忙的东西
我也明白你有时候会需要我
只是
我不能把我的精力都预留给你
我希望你能够独立一点点
我也希望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在你身边
但是,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要处理的时间

女生想说
为什么你就不能这样想呢?
就是我爱你
才会这么希望
因为我重视你,我很爱你
所以我才想依靠着你
为什么你会把爱情视为负担呢?
只是
我很累了,虽然爱着
但是爱已经成为不了继续的理由
当已经找不到我们之间的平衡点

这就是男生与女生想法的差异?

当我开始失去沟通的渴望
当你逐渐遗失了解的渴望
爱还剩下些什么?

3 comments:

  1. 我觉得不是男生女生的差别。。
    而是两个人的需要不一样。。所以所期盼的也不一样。。
    你需要空间,她需要依靠。。
    哪怕有一天。。她需要金钱,你需要呵护。。
    世界一直转,也一直变。。

    ReplyDelete
  2. 以前,我也是如此认为,
    只是,在和一个女生朋友聊下去后,才发觉,
    她说的,真的和我以前很相似,我也不懂是不是女生就会这样想的。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总是需要很多空间。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希望被呵护。。
    每个人都希望被重视。。
    每个人都希望被宠爱。。
    每个人都希望被了解。。
    每个人都希望。。
    太多的希望,太少的行动。。
    太多的希望,更多的失望。。
    太多的期望,带来的。。可能不是想象中简单,想象中美好。。
    现实是残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