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友


静静地
回想起很多
旧朋友
为什么
明明没大仇
却远走越远

幼稚园爱哭的我
小学书呆子的我
中学时钝钝的我
大学时糊涂的我

幼稚园的模糊记忆
小学视书本好朋友
中学爱与大家为伍
大学更爱与辩论活

名字太多了
有些不太记得了
有些是印象深刻
有些就不太熟悉
有些曾经是熟悉

很想很想再看一看以往的片段

小学时
爱玩乐的大家
唱着浪花一朵朵
绯闻满天飞教室
循循善诱梁老师
最为天真的时期

中学时
成长中的大家
课上睡觉喊的我
傻傻疯狂的青春
约好一起不上课
约好一起去唱k

大学时
各州来的大家
了解思乡的思愁
明白教授真面目
见识大异同的他
上瘾的辩论习惯

如果能从脑袋
播映出以往的片段
静静的欣赏
慢慢的回味

会是多少个不眠的夜晚?

2 comments:

  1. 我们绝对会帮你回味这一段“绯闻满天飞教室”的想念,呵呵~

    ReplyDelete
  2. O(∩_∩)O哈哈~
    现在辩论组已经是满天飞啦...
    不需要在回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