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


是我愚蠢也好
说我太傻也罢
是我自作自受
因为我太在意

怕感情里再次的伤痕
更怕别人的受伤
我不在意
别人的误解
就算有再多的解释
也是徒劳

怕再次走入感情漩涡
更怕会再次溺毙
我不争取
我已放弃吧?
放弃你对我的关心
虽还在意

放弃
我给过你的承诺
也放弃
你给过我的温暖

我在意过你的心
我在意过你的情
我在意过你的爱
更在意你我之间的承诺
所以
我一直尝试放弃

放弃是一种勇气
放弃是一种选择
后来才发现自己
我没有勇气选择

放弃 一棵树
得到 整个森林
放弃 一滴水
得到 整片海洋

放弃 一粒沙
得到 辽阔草原
放弃 一个字
得到 万字文章

放弃
也许真能得到更多
却发觉
我的心
只装得下
一棵树、一滴水
一粒沙、一个字
一个你

放弃你
却放弃不了爱你

我该怎么做?
才能放弃...
还是
我该更努力争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